close

1.JPG

這次超興奮可以體驗未上市的產品!!

雖然我的睫毛膏已經完全被kiss me擄獲了, 用完直接補貨的那種, 因此很久沒爬睫毛膏相關的資訊

但一直對kate這個品牌有不錯的印象~

在品項與選色上都有無盡變化的KATE, 從1997年2月誕生以來便持續帶給消費者Cool & Sharp的個性美妝

對於目標消費者族群最不可或缺, 可強調雙眼特色的眼影及眼線, 更是KATE的得意強項! 

 

2.jpg

 

3.JPG

因為這款在台灣2014/11/24才上市

UrCosme 很貼心地附了中文標籤說明

 

 

4.JPG

本次試用規格: KATE 黑羽美形睫毛膏 神秘黑 6.8g*1

 

5.jpg

 

6.JPG

看到這個根根分明的刷頭很期待~( 和我很久以前用覺得很不錯的 agnes b. 睫毛膏很像)

刷頭較短的那測是濃密側: 大量膏體附著, 使睫毛豐盈增量

刷頭比較長, 有弧度的那側是分明纖長側: 睫毛延伸增長的同時, 刷頭伸入間隙, 使睫毛根根分明

 

 

7.JPG  

以下會搭配之前買的 KATE 超耀光眼影盒 PK-1 來呈現眼部妝感

 

8.JPG

素眼兒

 

Step.1 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10.JPG

 

 

Step.2 將刷頭濃密側沿著睫毛根部, 朝尾端慢慢向上拉提刷開, 使睫毛濃密增量

11.jpg

 

個人覺得濃密效果還好!

 

Step.3 將刷頭分明纖長側沿著睫毛根部, 朝尾端慢慢向上拉提刷開, 使睫毛延伸增長的同時, 根根不糾結

12.jpg

 

纖長側用起來滿有感的

而且他稍微有點弧度, 可以很精準地塗到想塗的區段 XD

 

Step.4 下睫毛及眼尾請使用分明纖長側的前端, 小心刷開

13.JPG

(因為我沒有畫下睫毛的習慣, 因此沒示範哦)

嗚嗚 我覺得是我從來沒有仔細去分解我畫睫毛的動作

現在特別要塗, 反而導致有點糾結了!

 

 

14.jpg

 

15.jpg

各種角度

 

 

16.JPG

這是我塗完約八小時後 (都在室內)

只有臥蠶接了一點黑屑屑 XD

滿不暈的! 很厲害~

 

整體來說, 雖然它標榜濃密纖長一支搞定

但我覺得是纖長效果優於濃密的~

卸妝時沒有特別感覺好不好卸

如果是Kate迷, 絕對建議嘗試 hehe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