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 再次讓我搶先體驗即將上市的產品 

 

本次試用產品與規格: MAYBELLINE 媚比琳 修片師美肌CC霜 SPF37/PA+++ 30ml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蜜桃幕斯 3g

(是說這兩支閃亮亮的包裝真難拍, 難為我的小相機和看官們的眼睛惹 )

 

首先是 MAYBELLINE 媚比琳 修片師美肌CC霜 SPF37/PA+++

各種BBCCDD霜, 我都只把它們當作底妝類來理解, 只是強調的訴求不同

至於CC是哪兩個C呢? 各種說法都有, 但Maybelline這支開宗明義就說它是"CARE& CORRECT"

標榜保養+底妝二合一的功效, 是否真如其名, 等一下見分曉  

 

外包裝, 不難看出它就是想給大家又自然又裸的感覺!

 

 

開孔非常非常細!!

 

質地濕潤, 推的過程有點擔心他會泛白, 但均勻推開後其實不會喔

(可能還是要視用量而定, 個人習慣薄擦)

 

另外要提醒大家莫驚慌的是, 這款標榜全新開發「PS美肌修飾粉體」,帶有蜜桃色的調色因子,能瞬間修飾泛紅、黑眼圈等膚色不均問題,只要一抹就能進行修飾柔焦效果,讓膚色整體均勻自然裸肌,修飾毛孔瑕疵。

我第一次使用時沒發現, 第二次用發現推開紅紅的還以為是我臉上有傷口 XD (上圖箭頭處)

 

 

 

 

接下來是慘不忍睹上臉時間

 

 

 

 

 

左圖的素顏可以明顯看出我目前的膚況屬於泛紅、毛孔大、痘痘+痘疤交織在一起 

右圖是使用過妝矜持(藍瓶)與MaybellineCC霜後

撇除兩張圖的光線差異, 還是可看出這支CC很遮泛紅和毛孔!!

 

 

 

輕壓一點蜜粉後

雖然還是有瑕疵, 但以我目前只會去學校& 圖書館的生活已經很夠囉

另外就是, 冬天我的皮膚非常非常乾燥, 這一星期多下來小藍妝矜持和裸裸CC合作得很愉快, 上的過程和上之後都滿保濕

持妝度嘛 因為都屬薄擦所以沒有明顯感受到持或不持~ 有出門的話大約8~12小時, 都還算服貼! 

 

殘酷的評比時間, 來看看這支CC霜有沒有達到自己提出的功效:

保養+底妝 2合1 () 雖然使用起來滿保濕的, 但我其實一直覺得同時保養+底妝是件很矛盾的事情, 到底是要吸收還是不要吸收勒? 因此無法盡信!

更輕盈的乳液質地 (O) 有! 在此之前我只用過另一支DOCTOR KITS的CC霜, 兩支相較之下Maybelline的確實好推許多

更薄透的底妝效果 (O)  可能是擦的薄透吧! 我自己用量也很少, 因此感覺滿自然的 

一次看見 明亮、調節、修飾 三種美肌效果 () 自己皮膚差好像也不能怪她, 也許我當前比較需要的是 BB霜 + 多睡覺(Blemish Balm& Break?!) 吧 XD

 

 

接下來是身世有點可憐的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蜜桃幕斯

 

 

包裝很簡約

 

妳明明是Rose中文名為何要叫蜜桃啦

 

  

拆開包裝時我有嚇到, 原本以為字會在透明蓋上 XD

 

 

 

這張謹記念她不到10分鐘的完美時刻, 因為接下來我就敲到一角了..

我不常用唇膏(加這支第三支, 而且還極不常用!), 不知是唇膏本來就軟, 還是這支真的特別軟, 沒有很用力地撞一下她一角就平了 =0=

 

  

叫他蜜桃慕斯也滿合理的, 顏色真的很蜜桃, 不像單看膏體時那麼深

 

  

為什麼說這支唇膏身世可憐

因為我就收到那天幫她拍照+試色, 之後就不小心完全忘記她的存在了... (不是她的錯, 我真的不常用唇膏)

故只能附上搭配素顏和鬍子的妝效, 很清淡, 非常適合唇膏入門者!!

 

 ( 看久覺得Maybelline妳是對的, 如果字真的在透明蓋上應該很俗氣! )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