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發現mistermorden這個品牌,高質感的照片和豐富的顏色立刻吸引我! 沒多久就敗了這6瓶(2014年?),轉眼間它們即將在今年底過期,但還剩超多啊啊啊啊! 因此決心要來生這篇,警惕自己不可以再被生火 !!!

 

印象中當時選色也是一番掙扎,因為看起來都太美啦~~~

1018 Imitation of Life 仿生命

1022 Little Women 小婦人

7014 Stage Door 舞台的門

7016 The Song of Bernadette 貝爾娜黛特的歌

7018 Vertigo 暈眩

7020 Our Town 我們的小鎮

 

 

p.s. 實擦照是這兩三年間陸續拍的,恕我真的無法想起是擦一層還是兩層,刷起來的感覺等細節

 

1018 Imitation of Life 仿生命

(^ 圖片來源:mistermorden官網)

 

很氣質的粉~ 沒什麼特別偏好時會擦的色,堪稱我個人的鬼打牆色系 XD

 

1022 Little Women 小婦人

(^ 圖片來源:mistermorden官網)

 

活潑的粉橘色~

我膚色算偏黃的白,感覺上有點顯黑

 

7014 Stage Door 舞台的門

(^ 圖片來源:mistermorden官網)

 

記得我第一次擦它,在meeting時竟被教授發現,雖然她也只說了:「妳的指甲!」卻造成我不可磨滅的陰影(?!) 導致後來不是很常用,總覺得別人會看... 但它不是很美嗎 T_T ?

 

7016 The Song of Bernadette 貝爾娜黛特的歌

(^ 圖片來源:mistermorden官網)

 

(Bernadette不知是何方神聖?) 

是否,開始跟1018鬼打牆XD 真要說這個7016顏色稍微冷一點~

 

7018 Vertigo 暈眩

(^ 圖片來源:mistermorden官網)

 

熱門色! 不問為什麼就買了

它真的很神奇,帶有細細金色小亮粉,卻能如此低調氣質 >///<

 

7020 Our Town 我們的小鎮

(^ 圖片來源:mistermorden官網)

 

像加了比較多牛奶的奶茶色,美美的~也算常用

 

整體來說,15ml/200元上下我覺得這品牌CP值算高~ 但默默希望容量和價格可以同比例縮減XD 畢竟,到底誰可以用完一整罐指甲油啊!!!!?

不用再多提的是他們官網照片非常用心、具參考性 (只是一直另開新視窗用手機瀏覽時有點兒煩)

除此之外,摩登先生還陸續推出了唇膏 & 眼線筆,讓我一直處於生火又滅火的狀態... 如果出眼影我會直接淪陷 T.T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