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一年間入手最多的彩妝品牌莫過於KIKO了,不管到哪內心都默默留意有沒有白白紫紫裝潢的店家。

手邊有些當時買的眼影都還沒用,但去年底聽到阿爸要去義大利時,還是不爭氣地把KIKO官網打開了...

他聲稱問了6個路人終於找到,嗚嗚嗚阿爸我愛你~~~

 

其中最迫不及待打開的就是這兩盤 SMART EYES AND CHEEKS PALETTE 眼影腮紅盤拉~

我也不是特愛這種組合盤,主要是眼影的顏色太美了 (艸)

 

 

KIKO SMART EYES AND CHEEKS PALETTE 03 Coral Profusion

 

(圖片來源:KIKO官網)

 

 

淺的兩色有亮粉;深的兩色相對是比較絲絨、霧面的感覺,超美啊!!!

 

畫起來深淺分明,色階又很柔和,超級喜歡! 愛用中~

 

KIKO SMART EYES AND CHEEKS PALETTE 04 Burgundy Expression

 

(圖片來源:KIKO官網)

 

原本眼線色的綠有點讓我卻步,但它的酒紅真的太美了,還是覺得不能錯過!

這盤淺的兩色比較接近,且都滿亮的,因此我會擇一使用

眼線色是類似軍綠色,有微微金色的亮粉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畫這盤時都會被發現...妝感上比較濃一點。

 

這盤滿多外國部落客寫的,但我這輩子應該無法畫那種歐美妝,大家就將就著看清淡版的吧

質地部份我覺得跟他們家其他眼影一樣優秀,有稍稍比舊版四色不飛粉一點點,也不會說一天下來默默出現下眼影

另外~ 目前無法提供腮紅的妝效給大家參考,因為我畫很淡,且現階段對腮紅沒什麼靈魂 XDD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