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嗯... 這篇其實從2月醞釀到現在!

期間經歷多次增生, 最近終於決定用比較有架構的方式來記錄了嘿嘿嘿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奇幻馬戲團

2.JPG

花娜小姐是我沒接觸過的台灣品牌, 又是個完全看包裝購入的東西 (艸)

禮服造型真的太有創意又夢幻!

 

MODI Glam nails

3.JPG

原本只有No.21, 除了難卸很麻煩, 其他都非常喜歡

殊不知!!才沒買多久, 我把它收在櫃子邊邊, 結果被阿瘦撞倒 > <

我人生唯一被摔破的指甲油就是它...

( 而且地板很難清!!! 差點毒發身亡 )

重買的時候怒買其他色 XD

4.jpg

(圖片來源: Google Images "MODI glam" )

不得不說一下, 我覺得官網圖真的很沒參考價值 

應該是直接拍瓶身吧  囧

爬了不少文才看出真正上手的效果, 因此想說也來貢獻一下hahaha

 

MODI Glam No.21

5.JPG

 

6.jpg

 

7.jpg

大小方形, 五角形和長條的黑白碎片

 

MODI Glam No.39

8.JPG

 

9.jpg

 

10.jpg

碎片形狀和No.21一樣, 然後又多了一些小亮片

 

MODI Glam No.53

11.JPG

 

12.jpg

 

13.jpg

這罐乍看很像路上汽油的反光 XD

爬到的文也很少, 不過真的要為它平反一下

它是很多不規則粉嫩色亮片組成的, 滿可愛!!!

 

另外就是, 我一直到暑假有次逛The Face Shop

店員介紹後我才知道有亮片的指甲油塗抹方式是用沾的!!!

(刷頭幾乎與甲面平行, 沾個兩三下)

難怪我以前塗的時候亮片都很容易被拉到邊邊, 無法均勻!

 

 

以下會一一將花娜小姐四種純色和MODI三種亮片色組合, 不講求美感地呈現搭配起來的樣子 X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CI006曖昧

14.JPG

 

15.jpg

花娜的刷頭有點落漆

我這四罐不是有岔毛出來就是刷頭不整齊 @@

 

16.jpg

17.jpg

(圖片來源: 原賣場 86小舖)

 

18.JPG

19.JPG

少女粉色, 跟瓶身有點差距

 

20.JPG

跟MODI的組合, No.53超好看我覺得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CI013潔西與安德魯

21.JPG

 

22.jpg

 

23.jpg

塗一層比較好看, 2層好像太濃了

 

24.jpg

(圖片來源: 原賣場 86小舖)

 

25.JPG

 

26.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CI015特別來賓

27.JPG

 

28.jpg

 

29.jpg

粉橘粉橘的, 硬要說應該是偏橘

很好看~ 目前最常擦的一罐

 

30.jpg

(圖片來源: 原賣場 86小舖)

 

31.JPG

 

32.JPG

也是跟瓶身顏色有段差距~

 

33.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CI016馴獸師

34.JPG

 

35.jpg

 

36.jpg

花娜的顏色其實很飽和

除了這罐馴獸師我覺得需要擦兩層, 另外三色其實一層就滿顯色的

 

37.jpg

(圖片來源: 原賣場 86小舖)

 

38.JPG

 

39.JPG

滿顯白的顏色~

 

40.JPG

 

另外是買兩罐送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保養型)

41.JPG

 

42.jpg

以前我只用過去光水, 卸有亮片的都要用摳的, 先敷也不敢敷太久

用了這個卸甲蜜後驚為天人!

43.JPG

我大概讓它維持個兩三分鐘

抹掉就變這樣!

44.JPG

邊緣的殘渣在用去光水卸掉就好

方便很多~~~

 

 

最後, 附上4*3搭配一覽表 

45.jpg  

我的感覺是

MODI No.21 搭配深色或淺色底都很適合

MODI No.39 有點普通, 亮片本身都是白色, 因此塗稀疏一點應該比較好看, 比較看得出它形狀的差異

MODI No.53 配淺色比較好看

 

MODI的顏色很多, 刷頭和乾的程度都不錯

之後會再想嘗試多一點冷門色號 XD

 

至於花娜小姐嘛... 嗯 一罐99元的價格還有很多選擇的

來看看花娜小姐自己的產品敘述:

46.jpg  

(圖片來源: 原賣場 86小舖)

 

看起來很厲害, 但那個雙股刷毛讓我很困擾啊 QQ

例如這樣:

47.JPG  

會一直塗超出去

而且它刷頭變大, 瓶口也沒做特別大

每次塗好要轉回去時都覺得我不斷在摧殘它

加上我買的四罐刷頭都不太整齊, 實在沒感受到無刷痕的快感 XD

 

但是呢  如果剛好有喜歡的顏色的話我會推薦! 因為它顏色很飽和也都滿顯色的~

 

最後來個paper般的預期貢獻: 

花娜小姐很多仙女邀稿文, 希望可以給認真做功課的捧油不同的參考!!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