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 這次能抽到試用真是太開心拉! 因為INTEGRATE是我去年九月才愛上的相見恨晚牌!!

 

本次試用產品:

INTEGRATE 完美特調眉彩膏 BR672 焦糖淺棕

INTEGRATE 極致絕對有型眉筆 BR641 深棕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BE272 梵谷銅棕

 

進入分享前要先小小懺悔一下...就是我太晚踏入眉毛界,好傻好天真以為顏色偏灰偏棕就是出自於個人喜好選擇即可,但其實跟髮色膚色都是息息相關啊!!!

於是... 我這個黑髮粗眉人便拿到棕色系的眉彩膏和眉筆了 > <

 

 

INTEGRATE 完美特調眉彩膏 BR672 焦糖淺棕

在這支之前我接觸過的眉毛彩妝品只有眉筆,因此眉彩膏用起來讓我感覺很新奇,也很驚為天人!! (外觀和味道都跟睫毛膏好像 XD)

這支號稱「粉末定妝配方」含有「超輕量粉末」與「柔軟皮膜劑」,能讓眉彩滑順好延展、均勻易上色,不易僵硬結塊。

確實~原本以為膏狀就是會很顯色、不好控制,但其實上上去感覺很柔和均勻。

 

因沒用過它牌眉彩膏無法比較,也只有在家試畫,不確定持久度如何~

 

INTEGRATE 極致絕對有型眉筆 BR641 深棕

-擁有「1.39mm」的超細筆芯,能輕鬆完成專業級根根分明的細緻美麗眉毛。
-添加「疏水色材」,能夠防汗防皮脂,不易脫妝掉色。

※若轉出超過1mm以上,則容易造成斷裂,請小心使用。 →真的要注意!! 我就是那個把它用斷的人 T.T

原本使用的是大創太細旋轉眉筆,比起來INTEGRATE這支觸感比較滑順,兩支都算是不容易失手~ 持久度我覺得滿好的(後面會有對比圖)。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BE272 梵谷銅棕

OHOH來到我最期待的眼影~~~遙想去年就是因為眼影與INTEGRATE墜入愛河的 (艸)

我拿到的是很安全的梵谷銅棕,與其說銅棕我覺得它比較偏粉,不重畫的話比較像大地/粉膚色。

 

(不得不說窗邊拍照雖然光線充足,但也是千變萬化啊哈哈哈...)

滑蓋式設計,單手就能輕鬆開啟 (畢竟一大早選擇雙色眼影的使用情境就是要快速!!!! XD

雕花一樣是這牌常見的愛心元素,整體簡約又不失萌感。

(^圖片來源:INTEGRATE台灣官網)

官網顏色滿準確的

 

我自己的試色,第一眼看覺得亮粉滿大顆... 尤其是深色。

但實際塗抹上的觸感其實滿細緻的~  

 

身為懶人一定要有數盤雙色眼影,因此拿了幾盤手邊的BE雙色比較一下:

mfc 晶耀雙色眼影盒 BE-1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BE272 梵谷銅棕

Visee 立體濃色眼影盒 BE-6

Visee 立體濃色眼影盒 BE-9

 

可以發現INTEGRATE這盤顏色滿接近Visee BE-6,

四盤裡面也是INTEGRATE最閃亮,但都在日常可使用的範圍~~~

 

 

 

 

 

 

 

實際使用

 

 

 

 

 

 

雖然說可以用手指塗抹~ 但我還是習慣用眼影刷,淺色大面積刷上;深色則用眼影棒當眼線畫,1分鐘輕鬆完成!

由於我眉毛實在有點濃,也不太會修(只會修眉尾雜毛),眉筆我就只有補眉尾一些空隙,因為選色的失誤可以發現顏色不一樣... XD

出去跑跳一天,以我的出油狀況它們算暈得不嚴重,這點還不錯~

 

最後附上我的INTEGRATE愛人們,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RS705真的是過分美麗~~~

 

是說,看著這次新品文案不禁感傷:人家夏日度假我只能夏日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怨念之餘我還是想表達它們也是很適合日常清新的妝容唷 ^_<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