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紅穿搭1.jpg  

hi~ 大家新年快(嗝)樂!!!!

(過年完全沒有餓的道理 XD) 

 

 

在穿搭上我不會一直挑戰不同造型

比較喜歡在顏色上作變化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低調但又有亮點的酒紅色

因此便用特別的酒紅色來妝點我的開運穿搭!!

趁著歡天喜地鑼鼓喧天+從2014年的第一天就開始妄想的連假來跟大家分享幾件酒紅單品!

 

 

 

 

一、 LULUS 麻花勾織感網狀粗針織上衣 酒紅

酒紅穿搭2.jpg  

這件毛衣好好搭,去年+今年默默包了4色!

 

 

最近很常穿這款+雪花黑褲+隨便一雙鞋

天氣熱一點裡面就穿背心; 冷一點就穿發熱衣

完全不用動腦的穿著  = v =

 

 

 

 

、 BONJOUR 內增刺繡莫卡辛 印第安紫紅

酒紅穿搭3.jpg  

這雙去年就很想買拉!! 

今年初商城有一波活動 799+100元折價卷 理智就斷線了 XD

不過真是斷得好(?!) 它是我近期的愛將 非常好穿

版型正常 ( 一開始穿有一點點緊, 但會再稍微鬆一點) 

從鞋底可看出楦頭比較圓,好穿好走,這次返鄉只有帶它和夾腳拖 

 

 

酒紅穿搭4.jpg  

配miss cherry的菱格壓紋雪紡袖傘上衣

 

酒紅穿搭5.jpg  

四色之一的麻花粗針織出現 XD

 

 

 

、 Mori girl 緞帶蝴蝶結漆皮雕花牛津鞋 復古紅

酒紅穿搭6.jpg  

漆皮+牛津+大蝴蝶結+酒紅

有點害羞 導致沒有很常穿  (艸)

 

 

 

、 Sense Shop 棉質腰彈性長裙 酒紅

酒紅穿搭7.jpg  

其實我沒有在冬天穿過長裙

不過意外發現配雪靴滿可愛!

 

 

 

、 鋒尚 仿羊絨圍巾 寬版 棗紅

酒紅穿搭8.jpg  

仿羊絨圍巾也是一定要包色的~

從右圖的毛球程度顯見我多常使用它!

搭完衣服後可以用不同色系的圍巾來點綴

尤其是在喜慶的新年 會出現大量面積的圍巾 用紅色是很好的選擇!

 

 

 

、 SEMILLA 馬頭手拿包

       JoYcE ShOp 秋冬低調華麗指甲油 暗紅

酒紅穿搭9.jpg  

這個手拿包(還是文件袋?!)是之前在京站買兩個SEMILLA包包的贈品

有個精緻的馬頭 好應景啊~

 

 酒紅穿搭10.jpg  

 JoYcE ShOp 指甲油還不錯,顏色很飽和 (不小心買有點多罐,計畫發文分享中)

就算配上甜不辣手依然可看出酒紅滿顯白!

 

 

 

從去年到今年 還滿多感觸的

很多同學畢業後各自就業,當兵or念研究所

讓我看到更多世界,FB也開始變得更精彩

不管走什麼路都有辛苦的地方

但是走過一定會留下痕跡, 堅持下去,就能勝過半途而廢的人!

 

真心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更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紅色 BONJOUR 莫卡辛
    全站熱搜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