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久,當初看到Maybelline眼影+睫毛膏的組合便很開心地參加了,沒有考慮到心得截止時間和我出國時間的問題

在此對UrCosme致上誠摯的歉意 (跪)

但仍不減我對這次試用的用心喔 

 

 

本次試用產品與規格: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Nude 1時尚小舞台 The Nudes Eye Shadow Palette  9.6g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BIG EYES Barbie Mascara 5ml膏體+0.5g纖維

 

 

首先來看看這豐盛的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看起來非常的實用!

 

 

一打開心有點涼了半截,都還沒用過粉就有點飛了...

 

 

眼影棒,配置上它預留滿大格可以放眼影棒或刷具,只附一支雙頭的眼影棒有點可惜

 

試色照,有些色沒那麼明顯,只好參考Maybelline強大的文宣:

#1 Pearl Neckless:淡淡的珍珠白淺色光澤,適合做打底、提亮、甜美臥蠶的妝效。
#2 Coco Chic:經典可可,可搭配深色或是淺色調作大範圍暈染深邃眼部輪廓。
#3 Naked:純淨裸色霧面質地,適合做打底功能,創造出彷彿從肌膚延伸出來的完美色調。
#4 Luxury Smog:奢華淺棕色細緻光澤眼影,打造深邃閃耀的層次眼妝,裸透煙燻色系將膚色襯托得更立體。
#5 Nude Classic:深一號的裸色系,疊擦在淺色調基底上,更可以完美演繹不同的裸色調!
#6 Runway:伸展台上最經典的咖啡色,適合各種場合的百變運用。
#7 Back Stage:後台的小秘密,只有妳懂,小心機的淺咖啡色,讓眼窩更加深邃。
#8 High Hee:濃烈咖啡色系,適合堆疊多層次眼妝,微煙燻妝感跟高跟鞋的絕配組合。
#9 Super Model:如超模般璀璨閃耀的香檳金,讓眼眸散發出高質感的細緻光澤。
#10 Born with it:經典大地色卻又充滿變化、柔和卻又深邃,彷彿從肌膚延伸出來的淡淡閃耀色澤。
#11 Artist:隱約的裸粉色調,如同彩妝師的直覺美感,輕輕一抹就能呈現粉色調特有的柔美。
#12 Black Matte:黑色霧面色調,神秘深邃。

 

勤奮如我,竟然照著建議一一試上13種搭配!!!

以下展開漫長的試色之路 

 

Duo 雙色:

個人非常偏愛雙色眼影,畫法非常簡單! 也很方便省時哈哈

 

不顯色! 找照片時好辛苦 =0=

 

真不曉得為何要把這兩色搭在一起

#3儘管毫無顯色可言, 實際上看多多少少有點讓眼皮和妝感更柔和的效果

 

( 我真的很不會畫霧面 Q_Q )

 

有點下手太重,不然#7.8.9.10算是我這盤最喜歡的顏色了!

 

這兩色很搭! 很自然的漸層

 

這兩色也是有點莫名,原本以為黑色會太煙燻,沒想到有這麼清淡不顯色的黑色,不知是好是壞?! 

(不誇張我覺得我刷到要破皮了,從眼影刷換到眼影棒,但就是很淡)

 

 

Trio 三色:

三色畫法也是很簡單! 比雙色多一層,更有漸層感

 

不過三個很淡的色疊在一起,就是.... 覺得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XD

 

這個搭配我滿喜歡,幾色用下來我覺得偏古銅色的#4光澤很搶鏡,但是比較霧面的#6還是疊得過去,值得讚賞 

 

( #7有點暈太上面 )

 

 

 

Quad 四色:

哦哦哦我覺得這個四色的畫法好難, 但都到這步田地了還是接受挑戰 =3=

 

好像有點煞有其事

 

我很喜歡這個搭配! 

 

對黑色比較無感,沒什麼心得

 

來個小結語,我覺得這盤滿多色不顯色的

而且我自認不是粗魯的人,才畫一兩天就被用成上圖這種慘況!

儘管12色又都是大地色感覺上CP值滿高,但真的需考慮到有些色買了之後也許根本不會用

 

 

另外是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很期待它的表現! 畢竟用過一兩支Maybelline的睫毛膏都滿不錯的

 

下刷頭,主打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一個睫毛較短且細的假設)以及濃密捲翹的妝效

 

上刷頭是白色纖維,增量用的!

 

先來張夾過後的素睫:

 

 

Step.1 刷!

 

 

Step.2 接!

在第一層還沒乾時就要迅速刷上!

一開始滿懷疑這個纖維的,因為它就是細細小小,沒有方向地附著在睫毛上

 

Step.3 加強!!

最後再用下刷頭刷一次 

同角度的糊掉了因此以不同角度代替,真的有變濃翹喔!!

 

 

殘酷的出門時間: (這次眼影完全出自個人自由意志搭配的 XD) 

這支睫毛膏真的可以畫的好長~~~ (第三層不要用Z字刷法就不容易結塊囉)

 

出門約六小時:(主要為室內活動,但淋了一陣小雨)

可以發現眼影已經暈掉了,睫毛膏屹立不搖!!! 有點厲害

 

結語:眼影在同價位中相信會有更好的選擇,睫毛膏可以下手!!! XD

爬了一些眼影的心得文覺得大家太含蓄了,它就是飛粉又不顯色呀 > <

 

 

最後再補眼影一刀... 在德國超市巧遇它,9.95歐!!!!!!

(沒想到我在國外發的第一篇文,竟然是遲到的心得文....)

 

10.09.15 更新: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德國的眼彩盤,發現這裡的是義大利製的,粉質看起來比較細,也壓得很整齊!

 

 

再比較了一下我收到的這盤(上圖下),這差異...  囧

 

arrow
arrow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